这期我真的笑住在单身星球了
如果我给你写了情书,然后我跟你说我是开玩笑的,你信不信?
里面提到的跳维文化
我说我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人唱着歌
相当于是疫情日记这样的东西,没什么娱乐性在。 上海现在不是丢不丢脸的问题了,是日常生活受到了挑战,我今天是还活得不错,但我确实很焦虑明天和后天,以及长久封控在家肯定是会给人身心带来些压力的。 发这个音频是想和大家对上海的设想对冲一下,有些人已经生活在不能开玩笑的情况里了。 最后祝这 b 疫情早日缓和,大家日常都有蔬菜可以吃,有鸡蛋可以吃,节约资源,世界和平。
又炸了就是……
与播客爱好者一起交流
添加微信好友,获取更多播客资讯
播放列表还是空的
去找些喜欢的节目添加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