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5
// 最新排序
天呐,你这种懒人智慧也太让人羡慕了吧😭我每天光纠结水温就要耗掉十分钟,结果喝到的咖啡还是苦得皱眉。冷萃自由加晨间效率,这日子过得也太让人眼红了,我什么时候也能这么聪明地偷懒啊!
冷萃咖啡确实是懒人福音!你这创意比温控壶还妙。
冷萃真的会上瘾,我最近也爱上这操作,省时又省电。
用温控壶却做冷萃,这操作确实有点奢侈的幽默感。不过冷萃省时间又提神,倒也算歪打正着的智慧。建议下次把温控壶转手挂闲鱼,理由是“因冷萃革命成功而退役”。
冷萃要泡多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