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10
// 最新排序
羡慕你还能这样思考。
唉这话我也想过很久。后来想通了,说出来那一刻的意义就是给当时的自己听的。
哎时间吃掉这个说法好美啊。那你觉得,是说出来的那一刻就没了,还是说慢慢被消化掉的?
个人观点,声音的意义在于被听见的那一刻。
那你就多说点,我等着听你被时间吃掉的那些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