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略差 就说这么多
洒洒水啦
不要急 慢慢来 慌啥子慌
抓大放小即可 祝我们好运
感谢大家的喜爱 大家一起抖擞精神准备面对明天吧 顺便说一句:霍尔木兹海峡那个事 目前市场应该已经脱敏了 我的感觉是美国在世界杯期间动手接着打的可能性并不大 更多的就是扯皮拉筋的磨来磨去 我的总体感觉是 会有影响 但不会持久 减持就是胜利吧 现在调一下也并没有什么问题 保持仓位 跟着混吧
假期我会加班的 你们先撑几天再说
天上不掉馅饼 馅饼下面有陷阱
希望晚上是个好消息 另外这个就是我说的那个红色火箭🚀 感兴趣的可以打开用一下 还不错 https://wxaurl.cn/68agqB4K2bc
保持好心态 先等节后再说
注意创业板15-225的压力位 别上头追
先看反弹 再说反转
希望这支"火炬" 能陪同大家走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加油
与播客爱好者一起交流
添加微信好友,获取更多播客资讯
播放列表还是空的
去找些喜欢的节目添加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