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起飞去哥本哈根了。第一次在北欧过夏天 ☀️
回忆里第一次意识到再见就是再也不见的时刻
过去二十四小时所有的空闲时间都在看他的直播答疑片段 哈哈
在大阪机场 等待回家的航班起飞
从东京出发,途径松本,上高地,感受京都摄人心魄的美
周日落地东京,已经上了两天班了,虽然上班本身还是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每天去上班的路上,和回酒店的路上都觉得幸福感爆棚,反正在哪里都是做社畜,为啥不来东京?;) ------- /关于吃掉苹果/ 这是一档努力日更的个人播客,每天下班开车回家路上的十五分钟,是留给自己胡思乱想和肆意表达的小宇宙。播客内容会涉及科技,文化,影视,读书,and whatever else life throws at me。 你可以在小宇宙或 Spotify 上搜索 “吃掉苹果” 收听并订阅。 /主理人/ 生活在美国加州的二娃妈,Netflix 产品设计师。 /互动方式/ * 小红书: Sally * YouTube 频道: 萨利的一期一会 * 公众号: 萨利的一期一会
与播客爱好者一起交流
添加微信好友,获取更多播客资讯
播放列表还是空的
去找些喜欢的节目添加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