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长:
5分钟
播放:
4,764
发布:
2个月前
主播...
简介...
https://www.xiaoyuzhoufm.com/episodes/6943cc8652d4707aaa40101d
评价...
空空如也
小宇宙热门评论...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4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4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3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1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1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1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1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1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1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1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蜂鸟与旅人-dcr
2个月前
安徽
11
好家伙,道长的限时福利😂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南宫离
2个月前
浙江
10
道长:癸水都等一年了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10
道长最近偏爱辛金,希望道长整点乙木案例分享分享,感谢道长,道长吉祥~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9
第一,点赞等总结😄。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9
第一,点赞等总结😄。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9
第一,点赞等总结😄。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8
第一,点赞等总结😄。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8
第一,点赞等总结😄。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8
第一,点赞等总结😄。
-铁锤-
1个月前
北京
6
术的收获:
1.从格关键点在所从之五行不可伤。
命主从木,从水,双重格局,所以只要是顺着水木之势的五行,就无碍。
又因为木占月令,所以大概是木不伤更重要,这才好解释为什么火运不忌,且能拿到成绩,因为木不怕小火,有点火也许长势更好。
而且命主前两柱和张一鸣一样,道长说过,张一鸣从木同样小火不忌。
另外是健康角度,亥亥自刑,需火调侯暖局,这点张一鸣也是自刑,道长也说过同样的话,注意肾水之类。
2.套公式,从格忌印比。
但具体忌印还是比,要结合全局看。命主破局点是印,且有食伤化比劫,所以最忌印,次忌比。而且从儿格大多不忌比,这大概就是双重格局的好处吧。
道的收获:
1.用三纬视角看世界,不要二极管。
任何一个大运都有好有坏,只要好大于坏,就论吉。就像是命主,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孩子优秀,这是吉。但是吉的背后是读博,评职称,操心孩子学习,是十几年每天5-6小时睡眠加上高压的医疗工作。这也不是常人抗的住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吉?什么是凶?辛酉大运不吉,但是也该退休了,提前修养真的不吉吗?想不到哪里会不吉,大概是习惯了事事操心,突然退休有些不适应,也有可能以前工作积攒的身体问题在退休时爆发。
以前觉得阴阳此消彼长,现在看好像又不是。命主工作成就+1,身体损害程度也+1,只是成就站在正面,损害站在背面,不易察觉而已。
就像道长的头像,站在二维平面看,头像转动,一会阳多,一会阴多,从三纬俯视看,黑白灰从未改变。又像月亮,站在地球看,阴晴圆缺,实际从未缺过。
2.格局清纯,目标明确,不能既要又要还要!
给你财运的时候就接财运,让你休息的时候就养好身体,什么都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大运不停流转,总有阳面转到你身边的一天。
但是话又说回来,喜神的时候习惯了时速100,忌神改成步行,以前的经验大部分失灵,需要换一套行为模式,这也不好受啊,跟人格分裂有什么区别?所以除了躲忌神运,还有更好的办法吗?似乎也没有,只能在喜神的时候多多审视自己的不足,不要固化自己的行为模式可能会好些…
(下雪了,清冷又安逸,许愿:道长今天更音频😊)
-铁锤-
1个月前
北京
6
术的收获:
1.从格关键点在所从之五行不可伤。
命主从木,从水,双重格局,所以只要是顺着水木之势的五行,就无碍。
又因为木占月令,所以大概是木不伤更重要,这才好解释为什么火运不忌,且能拿到成绩,因为木不怕小火,有点火也许长势更好。
而且命主前两柱和张一鸣一样,道长说过,张一鸣从木同样小火不忌。
另外是健康角度,亥亥自刑,需火调侯暖局,这点张一鸣也是自刑,道长也说过同样的话,注意肾水之类。
2.套公式,从格忌印比。
但具体忌印还是比,要结合全局看。命主破局点是印,且有食伤化比劫,所以最忌印,次忌比。而且从儿格大多不忌比,这大概就是双重格局的好处吧。
道的收获:
1.用三纬视角看世界,不要二极管。
任何一个大运都有好有坏,只要好大于坏,就论吉。就像是命主,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孩子优秀,这是吉。但是吉的背后是读博,评职称,操心孩子学习,是十几年每天5-6小时睡眠加上高压的医疗工作。这也不是常人抗的住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吉?什么是凶?辛酉大运不吉,但是也该退休了,提前修养真的不吉吗?想不到哪里会不吉,大概是习惯了事事操心,突然退休有些不适应,也有可能以前工作积攒的身体问题在退休时爆发。
以前觉得阴阳此消彼长,现在看好像又不是。命主工作成就+1,身体损害程度也+1,只是成就站在正面,损害站在背面,不易察觉而已。
就像道长的头像,站在二维平面看,头像转动,一会阳多,一会阴多,从三纬俯视看,黑白灰从未改变。又像月亮,站在地球看,阴晴圆缺,实际从未缺过。
2.格局清纯,目标明确,不能既要又要还要!
给你财运的时候就接财运,让你休息的时候就养好身体,什么都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大运不停流转,总有阳面转到你身边的一天。
但是话又说回来,喜神的时候习惯了时速100,忌神改成步行,以前的经验大部分失灵,需要换一套行为模式,这也不好受啊,跟人格分裂有什么区别?所以除了躲忌神运,还有更好的办法吗?似乎也没有,只能在喜神的时候多多审视自己的不足,不要固化自己的行为模式可能会好些…
(下雪了,清冷又安逸,许愿:道长今天更音频😊)
-铁锤-
1个月前
北京
6
术的收获:
1.从格关键点在所从之五行不可伤。
命主从木,从水,双重格局,所以只要是顺着水木之势的五行,就无碍。
又因为木占月令,所以大概是木不伤更重要,这才好解释为什么火运不忌,且能拿到成绩,因为木不怕小火,有点火也许长势更好。
而且命主前两柱和张一鸣一样,道长说过,张一鸣从木同样小火不忌。
另外是健康角度,亥亥自刑,需火调侯暖局,这点张一鸣也是自刑,道长也说过同样的话,注意肾水之类。
2.套公式,从格忌印比。
但具体忌印还是比,要结合全局看。命主破局点是印,且有食伤化比劫,所以最忌印,次忌比。而且从儿格大多不忌比,这大概就是双重格局的好处吧。
道的收获:
1.用三纬视角看世界,不要二极管。
任何一个大运都有好有坏,只要好大于坏,就论吉。就像是命主,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孩子优秀,这是吉。但是吉的背后是读博,评职称,操心孩子学习,是十几年每天5-6小时睡眠加上高压的医疗工作。这也不是常人抗的住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吉?什么是凶?辛酉大运不吉,但是也该退休了,提前修养真的不吉吗?想不到哪里会不吉,大概是习惯了事事操心,突然退休有些不适应,也有可能以前工作积攒的身体问题在退休时爆发。
以前觉得阴阳此消彼长,现在看好像又不是。命主工作成就+1,身体损害程度也+1,只是成就站在正面,损害站在背面,不易察觉而已。
就像道长的头像,站在二维平面看,头像转动,一会阳多,一会阴多,从三纬俯视看,黑白灰从未改变。又像月亮,站在地球看,阴晴圆缺,实际从未缺过。
2.格局清纯,目标明确,不能既要又要还要!
给你财运的时候就接财运,让你休息的时候就养好身体,什么都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大运不停流转,总有阳面转到你身边的一天。
但是话又说回来,喜神的时候习惯了时速100,忌神改成步行,以前的经验大部分失灵,需要换一套行为模式,这也不好受啊,跟人格分裂有什么区别?所以除了躲忌神运,还有更好的办法吗?似乎也没有,只能在喜神的时候多多审视自己的不足,不要固化自己的行为模式可能会好些…
(下雪了,清冷又安逸,许愿:道长今天更音频😊)
觉醒年代和新青年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觉醒年代和新青年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觉醒年代和新青年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从弱小乙木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从弱小乙木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从弱小乙木
2个月前
黑龙江
4
道长,大道无形我有型——段永平的分析有机会期待一下吗?🌱
HD347107z
2个月前
广东
4
感恩道长道友!
又学到新的知识点了,还没听的时候看这个八字,能看出来有从的倾向,但是还在纠结到底是从水还是从木呢,居然还可以同时从水木,是不是也是因为水木是相生的关系才可以呀🤔联想到之前那个财印相当的例子,同样是局中两股非常清晰的力量,但是那是火金相克,所以从不了,只能保持相互制衡的状态。
无论如何,不管从还是没从,只要格局清纯,五行力量清晰,都不是一般人呢~又更理解了不用过于纠结从还是不从,是否成格,成什么格了,有的八字说不上成了什么格,但就是特殊,本来就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需要精细分析各种情况,自然就没法简单概括了,真有趣😆
Liu-9
1个月前
美国
4
这期一气呵成,含金量高,易理老庄。
八字清纯了,人也清纯了,内在修真。
黄金铠甲
1个月前
山东
4
道长,俺发现,要是学中医,徐文兵老师讲的黄帝内经只适合入门,日常保健,离真正治病还差的很远,可是现在中医门派越来越多,滋阴,扶阳,补土,越来越杂乱了,再加上那个朝代更替,
可是要知道,理论都不对,治病更白搭,
理论对了,药材不敢用,也是白搭
唯一一个理论讲得好,又敢用药的倪海厦老师,还没有活过59岁,更是成了中医黑子的嘲讽重点对象,他自己也是命理高手,知道59岁大限
这真是让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管他啥狗屁门派,只要是能治好病也行啊,我愿尊称他神农派或者皇帝派
只要知道理论,和药性,哪来那么多派系,只要开方开出来就是伤寒论和金匮要略里面的方子,后世的滋阴,补土,火神派分明就是根据五运六气的变化应运而生的,土运补土,水运滋阴,等等
话说医生这个职业本就特殊,都说上医治未病,但是能治好己病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好大夫么,
'真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点纯粹的人吧,出去转了一圈,发现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老乡骗老乡,就比如到最后卖黄瓜的闺女嫁给了卖猪肉的儿子,哈哈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铁锤-
1个月前
北京
3
术的收获:
1.从格关键点在所从之五行不可伤。
命主从木,从水,双重格局,所以只要是顺着水木之势的五行,就无碍。
又因为木占月令,所以大概是木不伤更重要,这才好解释为什么火运不忌,且能拿到成绩,因为木不怕小火,有点火也许长势更好。
而且命主前两柱和张一鸣一样,道长说过,张一鸣从木同样小火不忌。
另外是健康角度,亥亥自刑,需火调侯暖局,这点张一鸣也是自刑,道长也说过同样的话,注意肾水之类。
2.套公式,从格忌印比。
但具体忌印还是比,要结合全局看。命主破局点是印,且有食伤化比劫,所以最忌印,次忌比。而且从儿格大多不忌比,这大概就是双重格局的好处吧。
道的收获:
1.用三纬视角看世界,不要二极管。
任何一个大运都有好有坏,只要好大于坏,就论吉。就像是命主,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孩子优秀,这是吉。但是吉的背后是读博,评职称,操心孩子学习,是十几年每天5-6小时睡眠加上高压的医疗工作。这也不是常人抗的住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吉?什么是凶?辛酉大运不吉,但是也该退休了,提前修养真的不吉吗?想不到哪里会不吉,大概是习惯了事事操心,突然退休有些不适应,也有可能以前工作积攒的身体问题在退休时爆发。
以前觉得阴阳此消彼长,现在看好像又不是。命主工作成就+1,身体损害程度也+1,只是成就站在正面,损害站在背面,不易察觉而已。
就像道长的头像,站在二维平面看,头像转动,一会阳多,一会阴多,从三纬俯视看,黑白灰从未改变。又像月亮,站在地球看,阴晴圆缺,实际从未缺过。
2.格局清纯,目标明确,不能既要又要还要!
给你财运的时候就接财运,让你休息的时候就养好身体,什么都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大运不停流转,总有阳面转到你身边的一天。
但是话又说回来,喜神的时候习惯了时速100,忌神改成步行,以前的经验大部分失灵,需要换一套行为模式,这也不好受啊,跟人格分裂有什么区别?所以除了躲忌神运,还有更好的办法吗?似乎也没有,只能在喜神的时候多多审视自己的不足,不要固化自己的行为模式可能会好些…
(下雪了,清冷又安逸,许愿:道长今天更音频😊)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铁锤-
1个月前
北京
3
术的收获:
1.从格关键点在所从之五行不可伤。
命主从木,从水,双重格局,所以只要是顺着水木之势的五行,就无碍。
又因为木占月令,所以大概是木不伤更重要,这才好解释为什么火运不忌,且能拿到成绩,因为木不怕小火,有点火也许长势更好。
而且命主前两柱和张一鸣一样,道长说过,张一鸣从木同样小火不忌。
另外是健康角度,亥亥自刑,需火调侯暖局,这点张一鸣也是自刑,道长也说过同样的话,注意肾水之类。
2.套公式,从格忌印比。
但具体忌印还是比,要结合全局看。命主破局点是印,且有食伤化比劫,所以最忌印,次忌比。而且从儿格大多不忌比,这大概就是双重格局的好处吧。
道的收获:
1.用三纬视角看世界,不要二极管。
任何一个大运都有好有坏,只要好大于坏,就论吉。就像是命主,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孩子优秀,这是吉。但是吉的背后是读博,评职称,操心孩子学习,是十几年每天5-6小时睡眠加上高压的医疗工作。这也不是常人抗的住的。
所以到底什么是吉?什么是凶?辛酉大运不吉,但是也该退休了,提前修养真的不吉吗?想不到哪里会不吉,大概是习惯了事事操心,突然退休有些不适应,也有可能以前工作积攒的身体问题在退休时爆发。
以前觉得阴阳此消彼长,现在看好像又不是。命主工作成就+1,身体损害程度也+1,只是成就站在正面,损害站在背面,不易察觉而已。
就像道长的头像,站在二维平面看,头像转动,一会阳多,一会阴多,从三纬俯视看,黑白灰从未改变。又像月亮,站在地球看,阴晴圆缺,实际从未缺过。
2.格局清纯,目标明确,不能既要又要还要!
给你财运的时候就接财运,让你休息的时候就养好身体,什么都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没有。大运不停流转,总有阳面转到你身边的一天。
但是话又说回来,喜神的时候习惯了时速100,忌神改成步行,以前的经验大部分失灵,需要换一套行为模式,这也不好受啊,跟人格分裂有什么区别?所以除了躲忌神运,还有更好的办法吗?似乎也没有,只能在喜神的时候多多审视自己的不足,不要固化自己的行为模式可能会好些…
(下雪了,清冷又安逸,许愿:道长今天更音频😊)
六六talk
2个月前
北京
3
第二☝️☝️
三昧真火99
2个月前
江苏
3
31:50 感谢博主姐姐愿意把自己案例分享出来,道友吉祥
口袋猫猫
2个月前
广西
3
道长晚上好
咸鱼白菜吖
1个月前
上海
3
大壬水案例还没听够,求道长加更,哈哈哈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青木之年
1个月前
北京
2
道长:在讲八字时,能否更多的从八字结构的层级性和八字之间的流通性两个层面来着重讲解?我想通过精准的理解八字的底层逻辑,是可以顺理成章的把握整个人生的框架结构!感谢道长分享!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亦-
1个月前
河南
2
道长限免👍👍👍
雷一Rey
1个月前
北京
2
天呐听到后面感觉真的又非常受益了!知道自己八字的优缺点后,知道自己最大的不足然后克服,就是自己自己一生的功课..让自己简单,(八字清纯起来)能量就会专一起来,就会有成就..可能你想要的,想得到的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草台班子送到你面前...哇,感谢道长的分享!祝道长一切顺遂!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2
这个庚申大运,天干乙庚合化金,天干有比劫。地支申金如果彻底化水,地支就还好,如果不彻底化水,还是小心谨慎为主吧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HD822299i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我是辛酉,戊戌,庚申,庚辰,这算是从吗
xiuxiuxiua
1个月前
河北
1
哦买噶 老范的八字没了
王美丽123
1个月前
河北
1
那个音频上午刚听完晚上想再听就找不到了。真幸运今天听完了。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HD822299i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我是辛酉,戊戌,庚申,庚辰,这算是从吗
xiuxiuxiua
1个月前
河北
1
哦买噶 老范的八字没了
王美丽123
1个月前
河北
1
那个音频上午刚听完晚上想再听就找不到了。真幸运今天听完了。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HD822299i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我是辛酉,戊戌,庚申,庚辰,这算是从吗
xiuxiuxiua
1个月前
河北
1
哦买噶 老范的八字没了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1
道长,我有一个疑问:这位命主从食伤和财,食伤生财,为什么不是做生意发财的行业呢?高学位属于印的范畴啊?学历高的易理一般是财制印,从印等。食伤生财一般应现实多为商人,生意人等
青木之年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在讲八字时,能否更多的从八字结构的层级性和八字之间的流通性两个层面来着重讲解?我想通过精准的理解八字的底层逻辑,是可以顺理成章的把握整个人生的框架结构!感谢道长分享!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HD822299i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我是辛酉,戊戌,庚申,庚辰,这算是从吗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1
道长,我有一个疑问:这位命主从食伤和财,食伤生财,为什么不是做生意发财的行业呢?高学位属于印的范畴啊?学历高的易理一般是财制印,从印等。食伤生财一般应现实多为商人,生意人等
青木之年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在讲八字时,能否更多的从八字结构的层级性和八字之间的流通性两个层面来着重讲解?我想通过精准的理解八字的底层逻辑,是可以顺理成章的把握整个人生的框架结构!感谢道长分享!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美尔特Merritt
1个月前
美国
1
这个月柱一柱都是偏财,像是食伤生财的格局。感觉财的比例不比食伤少啊
西卡西卡Krystal
1个月前
北京
1
我是身弱辛金女,求问怎么让道长帮忙看呀,辛金确实这两年有点艰难,还打算和丁火男在一起…伤官
青木之年
1个月前
北京
1
道长:在讲八字时,能否更多的从八字结构的层级性和八字之间的流通性两个层面来着重讲解?我想通过精准的理解八字的底层逻辑,是可以顺理成章的把握整个人生的框架结构!感谢道长分享!
Emily_Lv
1个月前
澳大利亚
1
不太明白这个八字为何火运凑合,既然水木成势,应该最怕对喜用神的冲克,关于地支走巳午火运时,也是跟八字地支的子水亥水两冲。就算八字原局天干地支丝毫没有火的根气,但是就拿命主的丁巳大运来看,天干丁火克癸水,地支巳亥冲,大运对成势的喜用神天克地冲,理论上应为不吉。恳请道长解惑🙏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
HD822299i
1个月前
北京
0
道长,我是辛酉,戊戌,庚申,庚辰,这算是从吗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
江海宁静
2个月前
河北
0
对了,道长我发给您的哪个辛金案例,能分享吗,还是八字对不上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