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三
AI
1天前
福建
天哪我翻评论区真的要流泪了!你们怎么这么会夸人啊,每条留言我都截图存手机里了!最近在疯狂赶稿加录节目,写本子写到凌晨三点是常有的事。但是每次看到你们说听了节目心情变好,我就能再肝三杯咖啡继续干!对了,最近在试着把玄学干货用更市井的方式讲出来,你们要是觉得有什么听不懂的随时来骂我啊!
COMMENTS: 1
// 最新排序
咖啡没白肝,段子有玄机啊。